岱岱

不做清醒人

【羡澄】谁包养谁? 01

*羡澄!羡澄!羡澄!

*涉及娱乐圈什么莫名其妙的都是我瞎编

*全名叫“霸道总裁爱上我之总裁竟是女装大佬之谁包养谁?”

“这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俊男靓女了,但要提起当红小生,人人都会告诉你“魏无羡”这个名字。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魏无羡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可谓是独一份,非但长得好看,人也随和幽默的不行。得天独厚的脸与超高的情商加持,让魏无羡的演艺仕途可谓一帆风顺,年纪轻轻就拿了不少奖……”

魏无羡的经纪人安情面无表情的翻完微博上的一个大V目前置顶的一篇文章。文章洋洋洒洒写了几千字,明里暗里的吹彩虹屁,实际性的一点没写到,倒是把魏无羡塑造的跟个只是好看的流量花瓶似的了。

这个怕不是自家崽崽黑粉……

虽说魏无羡现在红透半边天,但就他这个口无遮拦的性子,还真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所以咱安情姐有充足的理由怀疑这是个黑粉。

安情把手机递给魏无羡,示意他看。魏无羡接过手机迅速瞟了两眼,惊呼道:“哎!情姐没想到我在他们眼里这么优秀的嘛!”

安情习以为常地抽抽嘴角,抬手就往魏羡羡的额上敲了一下:“你看东西不过脑子的吗?夸你损你看不出来?嗯?”

魏无羡抱头作逃窜状:“姐,疼的呀!”“疼死你活该,近日安分点,我们把最后几个活动善后就准备回国。”

“就是嘛,我们都准备回国发展了,还管他们怎么看我呢?”魏无羡无所谓的笑笑,将目光转回他自回来就没放下过的手机,“身前哪管身后事?浪得一日是一日!”

安情见崽崽又拿起了手机,出于好奇的凑过去看了一眼,以前也没见魏羡羡这么沉迷手机呀~

“行了,魏羡羡,手机辐射那么大,别玩了。”安情凑过去,一眼看到手机屏幕上一个紫色蓬蓬裙的双马尾小萝莉,面上罩着一个狗狗的面具,虽然看不到正脸,但仅凭那完美的下颌线也能看出那十足十的姿色来。

“哎……羡羡,你可以啊。以前没听你说过喜欢这类小萝莉啊。”安情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专心看视频的魏羡羡被安情这一声可吓得不轻:“情姐!”

“好好好,行行,我知道了,我先警告你啊,上升期的爱豆可不许谈恋爱!你看看就过了啊。”

“情姐,我没有!我就是看这个主播的面具好看!”没脸没皮的魏无羡也难得红了脸,扭过头避开安情的目光。

魏羡羡你找理由也不知道找个好点的,这娱乐圈上上下下谁不知道你怕狗?你今天跟我说你喜欢这个面具你看我信吗?

魏无羡也终于反应过来了,嘴硬的辩解:“我给师妹看不行吗?师妹最喜欢...狗了!”

“行!我知道你惦记着你师妹呢,怎么,过几天就回国了,不给江澄澄发个消息吗?”安情抱臂,好整以暇地看着魏羡羡。

“啊,对了,我要给亲亲师妹报个信的!”

“师妹师妹!我过几天就回来了!你记得给我接机鸭~”魏无羡按下发送键,笑容扬得更大,一双桃花眼让他笑得只剩一弯弯月。

安情没眼看,摇了摇头走出门。这个傻崽崽啊……

评论(4)

热度(4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