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岱

不做清醒人

【羡澄】谁包养谁? 02

*羡澄!羡澄!羡澄!

*关于娱乐圈什么莫名其妙的都是我瞎编

*全名叫“霸道总裁爱上我之总裁竟是女装大佬之谁包养谁?”

“小师妹~记得来接机鸭~师兄等你!mua~”魏无羡临上机前还是忍不住给江澄又发了个消息,这才在安情的催促下关了手机心满意足的上车驱向机场。

“崽崽啊,你别晃了,一会儿就上机了,你能不能坐好?这有多少你的粉丝你不知道啊。”安情忍无可忍,伸手将魏羡羡拽回自己身边坐下。

“情姐QAQ”魏无羡一脸可怜巴巴地看着安情。安情挑挑眉,示意他继续说。

“为什么澄澄还没回我啊!澄澄是不是忘了我了!”

祖宗,你看看你一天三次准时骚扰人家,比自己休息时间都准的聊天记录,摸着你的良心跟我讲话,你是怎么觉得人家忘了你的?啊?

当然,这话安情才不会讲出来,绕了几圈脱口打了个恰恰“不会不会,你师妹最喜欢你了,口罩带上去!有粉丝看见了!”

心大的魏羡羡还在张望哪有粉丝,下一秒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羡羡羡羡!听说你要回国发展了是吗?”“羡羡可以签个名吗?”“羡羡……”

无数的手机相机一个劲的往魏羡羡脸上凑,闪光灯络绎不绝的亮起,魏羡羡想说些什么也没找到机会,只得抽空冲安情吼了一句:“情姐!你乌鸦嘴吗!”

莫名背锅的安情:自己选的,忍了!

相比被粉丝堵截的魏羡羡,小师妹江澄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

“叮咚。”特别关注“羡💕”发来信息。

江澄做着直播,气氛正在热络处,大批粉丝盯着呢,魏无羡倒好,一个消息发过来直直让他们看了去。

“小师妹小师妹!你才小师妹!”江澄气呼呼的飞快打字,不觉自己嘟囔地有多大声。

“鬼才给你接机!”顿了顿,江澄又打过去一行字,“……几点?”

“!!!江吟吟气呼呼的好可爱!”

“江吟吟原来是傲娇属性,awal”

“好想捏...看起来好软...”

等江澄反应过来后,弹幕早已炸开了锅,满屏都是在八卦与夸他可爱的,“我不可爱!不准说我可爱!”

“好好好,我们江吟吟一点点都不可爱”

江澄的粉丝们深知怎么哄这个大宝贝,很快就妥协了,江澄这才一边直播一边等着魏无羡的消息。

而安情好不容易以登机为理由将魏羡羡从疯狂的粉丝里拉出来直奔登机口排队,魏无羡倒好,还颇有闲心地冲着女友粉们发送了个wink。

“喂...崽崽,你别搔首弄姿了,崽崽你什么时候能记得你是个公众人物,还想去见你家小师妹吗?你要么乖乖站好,要么看看你小师妹回你了没。”

“哦哦,对。”魏无羡一边答应着,一边解锁手机,手机屏幕亮起来的那瞬间,魏羡羡的眼也跟着亮了起来,嘴角笑意止都止不住。

魏无羡心里高兴,很快地回了一个时间,心里默默叹着,他的澄澄啊,总是这么口是心非,但他就是爱他的不行。

怎么回事呀,

可能,就是命中注定吧~

评论(2)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